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阿特拉斯科普柯设备专场交流会在南京举办

阿特拉斯科普柯设备专场交流会在南京举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4月14日-中国南京:由中国水泥协会和中国砂石协会主办,阿特拉斯科普柯矿山与岩石开挖技术部承办的“高效设备助力矿山节能减排”水泥及砂石骨料矿山设备技术交流会于4月14日在南京举行。来自水泥和砂石骨料行业的100多位行业专家及重点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随着水泥及砂石骨料行业的不断发展及国家对矿山节能减排要求的不断提高,如何提高生产力,实现矿山开采的节能减排成为了水泥及砂石企业关注的焦点。中国水泥协会和中国砂石协会的主要领导在会上表示:“高效设备对矿山的发展至关重要,帮助行业内的企业了解最新的技术和产品动态有助于矿山节能减排的发展”。


会议现场

中国矿业联合会绿色矿山促进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史京玺在研讨会上表示:“开采规模大型化、生产连续化、装备现代化是建材绿色矿山的显著特征,选用大型、高效、耐用的采矿设备,能够在提高资源利用率的同时切实减少环境污染,有助于矿山向节能型、自动化和标准化方向发展。”

阿特拉斯科普柯一直致力于实现可持续的生产力,产品的研发和推广始终围绕着如何为客户提高可持续生产力这一主题,阿特拉斯?科普柯矿山与岩石开挖设备技术先进,众多设备的应用实例为与会代表展示了高效设备在提高矿山综合利用率和降低矿山运营成本方面的显著成绩,引起了与会代表的广泛关注。

阿特拉斯科普柯矿山与岩石开挖设备在海螺铜陵的石灰石及骨料矿山有着悠久的应用历史,与会代表在海螺铜陵的石灰石及骨料矿山进行现场观摩时,使用了近10年的阿特拉斯?科普柯DM45牙轮钻机一如既往的作业表现及FlexiROC D50露天钻机强劲环保的作业能力给与会代表留下了深刻印象。


与会代表在海螺铜陵石灰石及骨料矿山现场观摩

阿特拉斯科普柯矿山与岩石开挖技术部大中华区客户中心总经理文扬之在会上表示:“现代经济高速发展其实与环境保护并不矛盾,阿特拉斯?科普柯高效的设备和技术愿为绿色矿山的发展竭尽所能。”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阿特拉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