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市总工会领导来恒天重工调研指导工作

市总工会领导来恒天重工调研指导工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16日,郑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建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七人深入恒天重工调研指导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国俊,工会副主席李明以及公司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相关部门领导对张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市总工会领导来恒天重工调研指导工作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国俊首先汇报了公司生产经营的基本情况,认真分析了企业目前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对公司工会在建立健全管理制度、抓职工代表巡视、促干部作风转变、广泛倾听职工意见、关爱帮扶伤困职工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成绩进行详细说明。人力资源部部长韩广彦还介绍了公司职工队伍的基本情况和健全用人机制、激励机制的制度办法。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张建涛对公司党委、工会工作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这次来到企业,一是了解企业目前的经营状况和遇到的困难,其次就是了解一下职工队伍的建设情况。来到企业后,逐步了解到,公司党委对工会工作高度重视,工会组织也全面履行职责,并打造了高素质的干部职工队伍,促进了企业快速发展。他希望恒天重工工会继续保持优秀传统,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发展。工会组织要依靠党委领导,围绕企业发展,实现企业发展目标贡献力量。他指出,企业工会要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进一步打造企业软实力,加快建设高素质职工队伍,推动企业、社会经济发展。

为了能更深入的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职工队伍情况,市总工会保障部还对公司30名基层职工进行了问卷调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恒天重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