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混凝土二手设备评估步入“三化”阶段

中联重科混凝土二手设备评估步入“三化”阶段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14日,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举办二手设备评估小组聘书颁发仪式。公司高级总裁、混凝土机械公司总经理方明华参加当天仪式。


方明华总经理(中)向二手设备评估小组负责人颁发聘书

仪式上,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为14名二手设备评估小组成员颁发了聘任证书,标志着分公司二手设备评估工作步入正规化、专业化、科学化。

为实现二手设备保值增值目的,科学、合理对二手设备的抵入价、再制造维修等级和再销售定价进行评估,实现二手设备经营可持续稳健发展,混凝土机械公司对已成立的二手设备评估小组的成员及工作机制进行了调整,并以红头文件的形式确定。

评估小组由混凝土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二手设备经营公司总经理王永祥担任组长,成员从营运、技术、质量、制造、营销、服务、财务、审计等部门根据工作对口性质选派,并针对专业性规章、流程要求进行测试,向合格成员发放聘任证书。

评估小组在以前实施的评估定价管理办法的基础上,对相应制度进行了修订,以使评估定价结果更符合市场规律。通过一系列的优化、调整,混凝土机械公司理清了从抵入评估、维修等级确定、再销售定价这一整条线上的工作,培养了一批二手设备评估方面的专业人士,使二手设备评估工作更加科学。

仪式上,中联重科二手设备管理中心主任张智泉对评估小组各位成员表示了祝贺,高度评价了分公司完善的二手设备管理机制、严谨的工作作风,并要求评估组成员不辜负公司的信任与托付,希望评估小组摸索出成熟的经验,给其他兄弟事业部借鉴、参考。

方明华总经理做了总结讲话,他要求评估小组成员持之以恒地坚守职责,公平公正地出具评估意见。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了解二手设备管理运作机制,大力支持评估工作,树立信心、精诚团结、克服困难,助力公司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混凝土机械 中联重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