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产品质量技术过硬 厦金叉装机获CE认证

产品质量技术过硬 厦金叉装机获CE认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厦金叉装机得到欧盟CE认证则再次证实了产品过硬的技术和质量,更为品牌辐射力向全球扩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CE”标志是欧洲市场的一种安全认证标志,全称是CONFORMITE EUROPEENNE ,CE认证是当今最先进的评估模式来进行产品评估,因此,此认证向来是出口企业生产规模、产品质量以及竞争力的重要标志。


产品质量技术过硬 厦金叉装机获CE认证

CE认证是欧盟推行的强制性产品安全认证,要求欧洲市场上,无论是欧盟内部企业生产的产品,还是其他国家的产品,都必须加贴CE标志才能自由流通。CE标志是表明产品符合欧洲指令的唯一标志,欧洲各国都将CE标志纳入其国家法规和行政管理程序之中。“厦金机械”石材荒料叉装机、松散物料铲平机、轮式装载机等产品此次通过欧盟CE认证,充分表明在安全、卫生、环保和消费者保护等一系列的要求下,全部符合欧盟标准,过硬的产品质量和生产工艺在这里得到了全面体现,也成为中国品牌走向国际的又一典范。

CE认证的申领为“厦金机械”出口欧盟取得了一个畅通无阻的通行证,标志着“厦金机械”产品设计和生产能力已达到世界先进水平,这必将给“厦金机械”的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叉装机 厦金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