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祭奠逝去的时光——写给挖掘机的情书

祭奠逝去的时光——写给挖掘机的情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坐在时光的渡口                           
   岁月悠悠       
  四季轮回      
  春去秋来      
时光,悄悄从指缝溜走……
其实,这一刻,我在想……

我在想,若没有你,我的日子会怎么过?

是不是每天依然在同样的时间起床,想象穿上熟悉的工作服,崭新出发。

粗糙的双手是否会怀念推动操作杆时的感觉,耳畔少了发动时的轰鸣,周围是否觉得冷清?

吃早餐前,是否还老惦记着去检查机油和水,睡觉前还惦念着是否吹了滤芯。打了黄油,困了是否还能躺在熟悉的座椅上,打个小盹。

我会和孩子讲我俩之间的故事,即使有时候我也开始慢慢变得沉默。

我在想,若没有我,你的日子会怎么过?

每天是不是在同样的时间提前预热,换锤换斗的手法是否让你习惯?

操作杆是否喜欢现在的这双大手,工作时的样子是否依旧帅气,黄油是否按时打上,机油和水是否充足,滤芯会不会被堵,生病时是否还有人细心地为你检查,焦急地四处奔波求助?

你是否还是时刻都毫无保留地竭尽全力,奉献所有力气,一切只为你爱的那个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