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15年中国绿色车辆国际论坛在上海举行

2015年中国绿色车辆国际论坛在上海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第五届2015年中国绿色车辆国际论坛-非公路篇(The 5th China Green Vehicle Forum 2015 - Non Road Focus)于2015年4月16-17日在上海成功举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施工机械化分会再次作为大会的支持机构出席本次论坛,60多家整车和发动机厂家,100多家供应商,近180位参会代表包括: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施工机械化分会、中国工程机械学会挖掘机分会、美国西南研究院、卡特彼勒、沃尔沃建筑设备、杰西博、久保田、小松、天津雷沃动力、利勃海尔、三一重工、斗山发动机、山河智能、阿特拉斯·科普科、爱科、日立建机、现代重工、约翰迪尔建筑与林业部门、凯斯纽荷兰、厦工、洋马发动机、上柴发动机、玉柴发动机、潍柴动力、斯堪尼亚、达索系统、舍弗勒、思达耐、澳汰尔、凯斯帕、傲而特、Sierra、博瓦、赢创德固赛、康明斯、NGK、电装、庄信万丰、艾蓝腾、菲亚特动力、辉门、里卡多、博世汽车柴油系统等参加了本次论坛。卡特彼勒中国技术研发中心总经理尚尔兵博士受邀作为论坛主席主持了本次大会,并发表了非道路移动机械燃油效率总体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来自美国西南研究院的两位专家分别介绍了目前中国非道路移动机械的排放法规及趋势以及中国非道路排放的技术路径。主机厂代表包括:三一重工、爱科中国、约翰迪尔中国、山河智能、斗山工程机械、斯堪尼亚中国等分别就挖掘机市场与农业机械市场作了讨论,介绍了液压挖掘机的优势与挑战以及未来农业发展的高科技解决方案,同时针对未来新能源与混合动力工程机械的新型技术作了探讨和展望。另外会上的一些企业代表如:舍弗勒介绍了其在拖拉机动力总成上的高校轴承概念;思达耐重点阐述了其在非道路三阶段的成熟开发经验;达索系统则运用其3D体验平台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赢创德固赛侧重润滑油行业提高液压设备的燃油经济性和生产力;凯斯帕则从液压技术角度来控制节能;澳汰尔研发的发动机冷却液能有效的控制排放;博瓦公司则介绍了其在非道路车辆以及重型商用车上的灵活解决方案。


卡特彼勒中国技术研发中心总经理尚尔兵博世受邀为论坛主席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施工机械化分秘书长吴学松在会前发表致辞


卡特彼勒中国技术研发中心总尚尔兵博士发表主题演讲


三一重工副总经理、三一重机研究院院长曹东辉发表主题演讲

大会第二天的发动机专场邀请了来自一拖(洛阳)柴油机、康明斯中国、玉柴、潍柴、洋马等代表以及美国西南研究院负责发动机设计与开发的专家各自阐述了其满足国III以及未来Tier4&StageIIIB标准的技术路线,并且在最后的小组讨论中讨论了哪种技术路线符合目前中国的国情,既降低制造及运营成本,又能满足国家的排放法规主要由发动机企业代表演讲。会议最终达成共识:非道路排放法规升级势在必行,而作为企业应提前做好技术升级的准备,共同督促非道路排放法规的严格实施为未来的干净空气而共同努力!


玉柴发动机技术总师彭天权发表主题演讲

同时感谢业内媒体:建筑机械化、慧聪工程机械网、工程机械中国网、工程机械周刊、工程机械手机报、中国工程机械品牌网、建筑机械技术与管理、DieselNet、F+L Asia、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铁甲工程机械网、21-Sun、国际工程机械网等对此次论坛进行了现场和会后的报导。中国绿色车辆国际论坛-非公路篇将始终关注中国非道路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促进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车辆 绿色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