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运想高空作业平台参展广交会圆满礼成

运想高空作业平台参展广交会圆满礼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举行的2015年第117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上,运想重工有限公司的3 台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在展馆外亮相。同时,运想重工公司还在展会上正式对外招代理商,标志着该运想重工开始大举进军全国各个领域,做大做强。

运想重工此次参展的3 台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是以往剪叉式平台中销量最好的几款机型,分别是作业高度为6 米、8 米和12 米共3 种型号的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产品。这些作业平台采用蓄电池作为动力源,工作时低噪音、无排放,适用于车间、仓库、酒店等室内场合,稳定性好,具备快慢速行走转换功能,可满足多种作业环境的要求。工作台可单面延伸(电动型)或双面动力延伸(柴油型),增大了工作面。同时,这些产品转向轮可90°原地转向、可以选择高低速行走,狭小空间内也可使用,并且在设备的关键部件表面进行了镀锌处理,使其具有较强的耐腐蚀性。此外,这些产品还采取了底架两边的托盘均可旋出,便于维修检查及更换,工作台栏杆可折叠或拆卸,降低整机的高度,便于运输及通过门洞等地方。

“以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为起点进军全国机械制造、建筑产业,主要是看好这一产品的市场前景。”运想重工总经理祖骏表示,由于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中国制造业进入了低谷期,运想重工目前在大力进军国内市场时采取的是战略性进入的策略。据了解,运想重工已制定了专项发展规划和具体的实施方案,包括定位高端产品的科技发展路线、配置丰富的型谱规划,还包括一系列针对性强、组合灵活的商务优惠条件等。在2015年高空作业平台行业里,运想将成为行业内强势崛起的新的一匹黑马。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运想重工 高空作业平台 广交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