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信息荣获"最佳解决方案提供商”!

徐工信息荣获"最佳解决方案提供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17日,第二届中国信息化专家交流大会在京召开,徐州徐工信息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在“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方面的卓越表现荣获“最佳解决方案提供商”,并以《互联网+工程机械》为主题进行了现场分享。本次会议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来自政府部门、企业、媒体的2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对新常态下如何将“互联网+”的创新应用成果应用于经济社会,提升实体经济的创新力和生产力等进行了深度交流。


最佳解决方案服务商

现场共有七位嘉宾应邀演讲,其中,徐工信息代表进行了《互联网+工程机械》的现场分享。指出互联网正以摧古拉朽之势,改造暮气沉沉的制造业,互联网技术与传统制造业的融合将是未来生产发展的新常态,在这股融合的大潮中,谁拥有新事物,敢于变革,谁就会在未来的竞争格局中抢得先机。提出“互联网+工程机械”的核心内容:研发设计数字化、生产制造智能化、库存和物流管理的数字化、营销管理精准化、售后服务智能化、产品功能智能化、移动管理应用。

面对国家经济结构调整的大环境和经济中低速增长的新常态,工程机械企业不仅要积极支持国家的强军梦和强国梦,抓住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自贸区和新型城镇化等战略发展机遇,还要以互联网思维、灵敏的响应市场变化,形成产品设计、制造、营销、服务的新业态,为客户创造更高、更多的价值。


交流会现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信息化 智能化 互联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