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港机初参加MARLOG埃及港口物流展

三一港机初参加MARLOG埃及港口物流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本报讯  3月29日,2015年度埃及港口物流展(MARLOG)在埃及第一大港口城市——亚历山大市开幕。作为中国唯一一家参展的港口机械成套设备供应商,三一港机一枝独秀,通过精致的展台形象和细致周到的接待服务,为参展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三一港机初参加MARLOG埃及港口物流展

MARLOG展会始创于2011年,每年春季召开。是埃及乃至中东、北非地区港口、集装箱物流领域影响力最大,最为专业的展会。该展会始终致力于展示行业内最新的设备、产品、服务与技术,已经成为中东地区物流行业最权威的诠释,同时也是中东、北非地区物流发展的风向标。MARLOG港口物流展巨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从创始之初便吸引了区域内的各大港口,物流公司等前来参加,参展公司、参会人员历年达一万余人。

近年来,伴随着塞西总统一系列经济复兴计划,及2014年访华之行圆满成功,埃及基础设施尤其港口建设领域发展潜力巨大。

在接受埃及《金字塔》报的记者采访时,港机事业部国际营销公司总经理程伟华说:“埃及凭借其特殊的地理位置,自古以来一直是全球经济和战略要地。埃及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是第一个承认新中国的阿拉伯国家。当前塞西总统提出一揽子经济复兴计划,三一集团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龙头企业,愿意为埃及经济复兴贡献绵薄之力。”

本次展会上,埃及亚历山大港、赛德港、杜米亚特港港务局主席、专家组造访三一展台,在听取了程伟华的汇报和营销人员的推介后,他们希望与三一展开进一步合作。

开罗时间3月30日,埃及正式宣布申请作为意向创始成员国加入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并向中方提交了书面确认函。同天,苏伊士运河管理局主席穆哈布·玛米什、内贸部长哈立德·哈乃菲、亚历山大市市长哈尼·米谢里造访三一展台。

程伟华说:“今日欣闻埃及宣布加入亚投行并已向中方提交了书面确认函,我非常高兴。作为两大文明古国,自古以来埃及与中国就在丝绸之路上相遇。埃及在‘一带一路’战略中也有重要地位,三一也希望与埃及有更深入的合作。”

三一集团作为中国装备制造业“走出去”的急先锋,于2006年进入埃及市场,分析人士指出,三一如今借“一带一路”东风,又将港口机械引入埃及市场,势必打破埃及市场中欧美品牌垄断,价格虚高的局面,这着实能为埃及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中国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港机 MARLOG,埃及港口物流展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