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力士德生产的国产首台港口设备成功下线

力士德生产的国产首台港口设备成功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由力士德公司研发生产的国产首台大型港口物料装卸设备成功下线,该产品依托集团高端装备研究院的研发平台和人才优势,结合公司十多年在工程机械的优势实力与港机工艺完美结合,通过在港口、铁路货运站等施工作业点技术考验,对发动机、回转机构、液压系统和电子系统等组件进行匹配测试,达到了高质量、高品质、高效率的标准,完全满足各类船运码头,物料货场,车站煤场堆卸吊装等工况条件下的沙石、煤料、钢材等各种散装货物及堆装货物的装卸运输工作。多功能型的SH760港口机械标志着力士德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全面提升。


力士德SH760港口机械

一、技术特点:

1、机器自重93吨,配置符合欧Ⅲ标准的康明斯发动机,动力强劲,节能环保,并在高效性和燃油经济性上优势明显。


宽大的支撑

2、物料装卸设备凭借其宽大的支撑达到了最大的作业稳定性,配合相应的工作装置,其最大抓高26米最大抓远距离可达24.8m。并有多种不同的臂架组合及多功能门架。


提供多种不同的吊夹具,以满足不同的客户需求。

3、宽敞的驾驶室可提供最佳的视野及多自由度的作业。驾驶座椅可以按照驾驶员的体重进行调节,全自动的空调系统也可使驾驶员全天保持良好的工作环境。


宽敞的驾驶室

4、物流机械监控器系统是一款工程机械专用的人机交互设备,通过各种传感器实现对发动机转速控制、系统数据采集与处理、工作力矩测量、设备保护、故障报警等工作状态监控。

5、安全措施到位:配备行走信号报警灯、行走报警蜂鸣器;机身两侧设有紧急暂停按钮式;超载保护系统,提升了产品操作安全性。


配备不同的工作装置

二、技术优势:

1、性能优势:配有自动中央润滑系统,比传统港口吊装设备技术先进和装卸能力强、工作节奏快、高效率。

2、可靠性:牢固的结构、高强度材料和自产组件确保最大可靠性和最长使用寿命,管线铺设得到最大限度的保护。

3、舒适性:按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监控器控制仪表布局清晰明了,环视效果极佳,自动空调随时确保在舒适的环境内工作。

4、经济性:先进的发动机和液压系统匹配提升了设备的效率、减小油耗并降低维修和保养成本。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港口设备 力士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