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INTERMAT 2015前瞻 最新款挖掘机曝光

INTERMAT 2015前瞻 最新款挖掘机曝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的Intermat展会于4月20日至4月25日在法国巴黎开幕,下面是参展的部分挖掘机和装载机,我们先睹为快吧!

神钢

对神钢来说将其展示新一代10挖掘机,全新系列覆盖20至35吨的重量范围机型。取代现有的9代机,其最新版本神钢机是第一个符合IV期废气排放标准。

如下图所示。

神钢品牌优势是省油,而大多数其他主要制造商也很重视这一点,神钢说,通过它所谓的可再生能源技术做了进一步降低运营成本与节约,节省更多的燃料。例如10代SK210LC-10挖掘机,其第4阶段的发动机相比上一代产品提供了更高的性能和效率的工作环境。

日立

日立展示了新的和现有的设备,从小型的手持式压实机到最新的刚性自卸卡车的矿场使用。在小型设备领域端,有新的TMR65KDS手扶式压路机(如下图),这是日立新型轻型压实设备中的一员。

只用650毫米滚筒宽度,制造商表示轻便的机器提供了良好的机动性。线性压力高水平确保最佳的性能和强大的压紧力,同时能给施工员提供良好的能见度和更安全的工作条件。

这台机器是ZV-R和XV RLS振动冲击夯,中轻型压实设备的新系列的一部分。日立描述为:方便用户、提供高功率输出,合成机配备了低振动手柄和易于维护的发动机油和空气净化器。此外,三台新的小型日立挖掘机将在Intermat首秀。日立包括ZX17U-5,ZX19U-5和ZX26U-5。

两个较小的机器设计的非常紧凑。它们的特点是加宽的履带,从980毫米宽度到1.28米。其他新车型展出包括两个版本一个新的35吨挖掘机。该ZX350LC-5长距离挖掘机,专为疏浚和斜率分析工作,拥有超过2000万的最大范围。ZX350LCH-5G是专为非洲市场的欧II标准而设计的。

日立展台上最大的机器是EH1100-5刚性自卸车,第一次看到是在一年前的拉斯维加斯展。

沃尔沃

沃尔沃将在今年的Intermat九点揭幕多新机。亮点将包括该公司的最新产品:它的挖掘机,轮式装载机和小型设备产品系列,包括新EC220E履带挖掘机,轮式挖掘机EW160E(下图)和L90H轮式装载机。

沃尔沃表示:“建立在其D系列挖掘机的口碑,新EX220E得益于其沃尔沃D6第四阶段的引擎,改进了燃油的经济性和减少排放。增加泵输入功率,实现更高的生产率,更快的周期时间。

新EW160E是沃尔沃的流行的16吨轮式挖掘机,而17吨的轮式装载机L90H加入了两个较小的L60H和L70H机的范围内。

新L90H与EX220E挖掘机均采用D6阶段IV引擎。

沃尔沃将再次展示其未来概念挖掘机GaiaX(其中的读者可能会记得看到在去年的CONEXPO展在拉斯维加斯)。被誉为形状的东西来(沃尔沃估计到2030年,将运用起来)。像大多数其他的参展商,沃尔沃会派出一队技术销售人员,欢迎游客到立场,并解释其最新创新的产品。

凯斯

凯斯工程机械在Intermat推出了新的D系列履带式挖掘机。这四款新车型,从25吨CX250D到40吨CX370D,都是第四阶段标准,并承诺提高燃油效率和生产率。

凯斯表示,D系列配置了新电控液压泵和阀门,提高生产力和更大的主提高机器的响应速度,周期时间达比前一代的快12%,燃料效率的平均值比上一代机的高8%。新的驾驶室减震系统,以尽量减少噪音和振动和控制都完全可调,以提供最佳的工作环境。

此外,还展出了新F系列轮式装载机(在321F如下图)。配重型车轴和后置式发动机并增加了有效载荷,F系列装载铲是理想的采石、建筑废物处理的机械。case表示,这台机器有最佳的可控性,性能和牵引力。

在Intermat被展示的五款新车型skidsteer和履带式装载机,以及专门为非洲和中东市场的需求而设计新的570T挖掘装载机。

斗山

斗山最新DX235NLC-5履带式挖掘机在Intermat全球首发,其排放满足第四阶段标准。这款22.4吨的斗山机器(下图)配置6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驱动水冷却DL06P系统有助于新机提供10%以上的功率和比其前任产品多13%的扭矩。该DX235NLC-5的出厂配备了新的酷睿TMS无线车队监控系统,此前斗山挖掘机都不配备,但现在通用于14吨以上的所有LC-5机型。

运营商直接从驾驶室控制面板的新行程表设定画面里查询相关信息,包括每天或在任何首选期间检查燃油消耗。配置新的智能功率控制(SPC)系统来Optimise泵的输出和发动机的功率之间的平衡。

小的(17吨)DX170W-5轮式挖掘机也是第一次在Intermat亮相,同样采用满足第四阶段排放标准DL06P的发动机能更多的动力和更低的油耗。

通过额外220千克对重和一个额外的50mm至轴距的增加,斗山提升了机器10%的起吊能力。

现代

现代重工(HHIE)已经推出了描述它作为其施工设备的“激进更新计划”,除了被搭载新的引擎,其给精简废气排放和提高燃油经济性,新机器拥有许多其他更新,包括新的驾驶室功能:如仪表板、仪表盘、液压控制和外观设计。

在该公司的展示重型机器是全新HX系列挖掘机的前六个型号,从22吨HX220L到52吨HX520L。

除了HX520L采用斯堪尼亚发动机,其他都采用康明斯第四阶段的发动机。

驾驶室配有更方便的空气过滤器和一些细微的美学改进。此外,还展示了新的两款HL955和HL960轮式装载机,配备了康明斯第四阶段标准柴油发动机,油耗比同类机器低10%。

水桶已经重新设计,驾驶室被完全重新设计,拥有更好的降低噪音,低振动和更大的操作空间。一个全新的1.6吨R17Z 9A小型挖掘机(如下图)。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INTERMAT 挖掘机 法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