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Intermat 2015 施维英混合动力搅拌车亮相

Intermat 2015 施维英混合动力搅拌车亮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施维英将于4月25日,在巴黎Intermat展会亮相。这包括,将在展会上呈现的两个世界第一。

新的车载式混凝土泵43 SX III

(一致性根据EC指令46分之2007证书)也为每一台机器从工厂,具备合格COC的欧洲证书,因此,S 43 SX三应的道路上使用的速度越来越快。此外,使用标准机箱、不交叉轴,以减少成本。S 43 SX III搭载了开发施维英SX-支持,这是为客户提供高抗扭刚度和优异的稳定性需求。

低维护和操作成本与B-ROCK-混凝土阀与它的低磨损和其低摩擦混凝土流动几何形状,确保高的燃料效率。通过他们的清洁能力,在S 43 SX准备好为III混凝土浇筑后,下次使用速度更快。在RZ 5件强大的概念折叠,即使是最困难的场地条件应该得到满足。如新单电源操作,收放,防水Lieferscheinbox和LED照明控制和工具柜细节是为了显示方位对客户需求的新款S 43 SX III的发展。

施维英SP 3800 搭载新的固定泵,无论是柴油或电力驱动的都能达到100立方米/小时的最大流量或高达162 bar的最大输送压力。

这个混凝土输送泵是随处使用,具体在哪里,高或宽的混凝土配比特别具有挑战性。以高达162pa的排气压力和高达100立方米/小时的流速,无疑是根据制造商用于放置混凝土建筑项目的正确选择。

C7.1?3或IV / 4F级与级IIIA /层每205千瓦,零排放的电动马达效等级IE3与200千瓦的功率提供了两种CAT柴油发动机的SP 3800供电。结合开2回路液压系统优异的泵的性能和运行成本低。更多的运营效率也应提供智能切换功能。通过按下一个按钮命令的最大流速(杆侧端口)可切换至最大输出压力(kolbenseitigem连接)。用该选项,可避免意外污染的危险。

对于短的服务时间,提高生产效率和服务获得照顾。只用一只手可以打开SP 3800,后面发动机的维修点是很方便。得益于大油箱、双面油箱加油颈部使得加油也很方便。有了这些解决方案,SP 3800强调其将绝对以客户为导向,让客户满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施维英 混凝土搅拌车 Intermat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