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公司廊坊专营店开业

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公司廊坊专营店开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28日,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公司位于天津廊坊左各庄的叉车销售专营店盛大开业,中联重科工业车辆销售公司领导及天津杰易升叉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共同出席了剪彩仪式,开业当天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观摩,现场气氛热烈。


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公司廊坊专营店开业

据悉,左各庄板材市场是我国北方的重要板材基地,主要生产多层板、刨花板、细木工板、装饰板、建筑模板等十几大类300多个品种的人造板,日需各类木材8500立方米,占全国总产量的1/7,产品畅销全国,并出口美国、欧洲、韩国、日本、台湾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是我国四大人造板生产销售基地之一。

该专营店选址充分考虑到左各庄板材市场对叉车产品需求刚性和服务的便捷性,接近目标市场及目标人群,加上中联重科品牌及产品竞争优势,相信中联重科叉车产品在2015年的销售旺季一定能够迅速打开市场,赢得客户更多的认可和信赖,为2015年的华北市场吹响前进的号角。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工业车辆 中联重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