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HARTL破碎机代表高价值参展Intermat

HARTL破碎机代表高价值参展Intermat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INTERMAT巴黎2015设置场景HARTL通知破碎筛分的世界对他们的新高度移动的企业和经济的解决方案破碎,以及引进了不下八个不同型号斗式破碎机和筛分的整个产品系列,完整的与增值的选择。


HARTL破碎机代表高价值参展Intermat

品牌名称HARTL破碎机代表了高价值,创新的系列产品,结合了更多的则85年行业经验和40年以上的创新岩石破碎机和筛分机的Hartl的家庭生产领域。通过将其独特的技术,以一个非常坚固的结构,它们集成了一个颚式破碎成挖掘机铲斗,保证高的性能和可靠性的破碎和天然石材和再循环材料在现场的分离领域的形式。感谢Hartl的“Quattro的”运动,这些破碎机提供了非常高的平均性能和吞吐量和卓越的品质立方体最终产品具有超大材料的最小百分比。低运行成本和对环境友好的关键词和所形成的设计过程的一个组成部分。该HARTL斗式破碎机被评为2013年的红点设计大奖。

有了这个新一代的斗式破碎机和筛分机HARTL是提供在材料加工经营的行业为一个灵活,高度流动和经济的破碎和分离的解决方案。随着设备提出了新的商业机会开拓所有挖掘机业主希望通过快速和可持续访问回收的世界发展其业务。最好的支持和售后服务在超过68个国家和一个独特的,行业第一WEBSHOP系统授予的全球蔓延的经销商网络订购零部件,包括有HARTL产品订单跟踪和视觉指导安装和维修。

在Intermat巴黎2015年,来满足HARTL以获得进一步的信息和建议:E2 C033&E2巴黎演示G04!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Hartl Intermat展会 破碎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