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NORDIC LIGHTS®在intermat与我们见面

NORDIC LIGHTS®在intermat与我们见面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一台强大的设备需要高效的照明

NORDIC LIGHTS®产品卓越的耐用性是其获得成功的基石,也是我们客户评判的首要标准。因此,我们的口号是“重型工作灯领导者”。我们的所有产品在投放市场前均需经过严格的测试,从而实现我们专利的减振解决方案。


NORDIC LIGHTS®在intermat与我们见面

NORDIC LIGHTS®工作灯在全球广泛应用于各类最严苛的工作环境,以高质量光学器件为基础,使您在黑暗的环境中仍可保持较高的工作效率,且灯本身无需太多保养。当客户的工作需要高效光照时,使用了NORDIC LIGHTS®工作灯,客户再也无须担心黑暗、振动、冲击、灰尘和湿度对工作的影响。

NORDIC LIGHTS?的目标是为每位客户提供合适的照明解决方案。因此,我们大量生产为客户量身定制的产品。通过不同光型、支架、减振系统和电线插件的结合,我们的产品可以为各种设备和特殊条件提供最佳照明。

NORDIC LIGHTS?是一家芬兰公司,主要为公路和非公路行业的重型工程机械车辆设计并生产LED灯、氙气灯、 卤素灯以及汽车氙气前照灯。NORDIC LIGHTS®是重型机械车辆照明的领导者。

我们的产品被广泛应用于采矿、建筑工程、林业、农业、物料运输和货运、拖车及应急行业。我们为全球众多领先的重型工程车辆制造商提供个性化的照明解决方案,并不断改进产品以减小对环境的影响。我们采用六西格玛方法,并通过ISO 9001和ISO 14001认证。

企业使命

NORDIC LIGHTS®以其优越的耐用性,即使在最严苛的工况中也能为客户提供最优的可持续的照明解决方案。

采用最先进的技术,结合专业人员提供的优良服务,使我们在同行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在INTERMAT与我们见面

NORDIC LIGHTS®将参加2015年4月20-25日在法国巴黎举办的InterMat展,

展位号:5a厅G 051号。

期待与您见面!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NORDICLIGHTS® intermat展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