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能在挖掘机上转呼啦圈 司机“开挂”来踢馆

能在挖掘机上转呼啦圈 司机“开挂”来踢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挖掘机技术哪家强?不好定论。但能在挖掘机上转呼啦圈的“神人”,请看接下来这位:身高一米六出头,圆寸头,强壮的二头肌,挖掘机司机小钟带着呼啦圈来“海都武林大会”踢馆了。


能在挖掘机上转呼啦圈

钟景贵是福清三山镇人,开挖掘机已有8年了,“福州七八成的挖掘机师傅,都是福清人”,小钟说,别人开挖掘机是当工作,但他总想在其中找点乐趣。


健身运动

“我喜欢健身,不拘什么器材,什么地点”,小钟在自己房里修了一个自制双杆,材料都是从工地上捡回来的废弃钢管,被他焊在一起,刷上白漆,捆了红色橡胶绳,固定在卧室两米高的半空中。每天上班前,小钟都在上面做20个引体向上,再练5分钟“跳跳球”,但他说这些运动有点“乏味”。


刚中带柔居家男,想找个女友

别看小钟运动起来气势如虹,生活中他是个百分百“暖男”,把日子过得十足讲究,厨房贴着“食物相克百科”,水果洗干净放在篮子里,干果则用玻璃罐分装好,连穿衣镜和窗户都是一尘不染。

不过,小钟也有烦恼,“在老家,我算是骨灰级单身汉了”。小钟说,挖掘机司机找对象实在太难了,他的同事大部分都是单身,“平时在工地同事全是男人,下班了就回宿舍,社交圈小,没机会认识女孩”。因此,虽然小钟外表俊朗,开挖掘机的收入也很客观,但32岁了仍旧单身,“我对另一半的要求不高,希望她脾气好,会做点家务,两人谈得来最重要”。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司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