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兰考吊车施工过程中应注意的检查工序

兰考吊车施工过程中应注意的检查工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兰考吊车具有良好的机动性和灵活性,能迅速地从一个工作地点转移到另一个工作地点,且为进行转移和投入工作所需要的准备时间很短,可以较充分地提高吊车的利用率。兰考吊车广泛地应用 于建筑工地、露天货场、仓库、车站、码头、车间等各个场所的装卸机安装等工作,兰考吊车在水电工程中也用于浇筑水工构筑物的底层混凝土,还特别适用于工作点分散、货物零星的装卸和安装等作业。


兰考吊车施工过程中应注意的检查工序

从提升机构上卸下吊具在提升机构上重新穿入钢丝绳调整安装精度和必要的对准度。兰考吊车在行业施工中利用连接件在所需要的部位,将提升机构固定在安装架上。用塞尺在最终连接点,兰考 吊车检查安装架和提升机构之间的间隙。如果需要可加垫片,去的水平的安装表面将液压管路接在提升机构和提升液压马达上。注意各管路必须正确接入相应的管口。

1.提升机构拆卸在开始拆卸提升机构以前,兰考吊车将全部钢丝绳放脱,并从提升卷筒上取下。将适当的吊具挂在提升机构上;标记并由提升机构和提升机构液压马达上拆卸液压管路。兰考吊车将提升机 构吊离垫座后卸下。

2.兰考吊车在提升机构组装采用相应的吊具将提升机构吊起,将其就位在安装板上。

兰考吊车提升机构的功能检查,进行加载荷,通过沿直线提升;降落载荷,对提升机构进行功能检查。兰考吊车检查制动系统的平稳度和有效作业情况。检查兰考吊车的提升机构的液压条件和连 接管线的紧密程度,杜绝滴漏 。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吊车 新源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