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中国二手工程机械联盟“英雄会”共同发展

中国二手工程机械联盟“英雄会”共同发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4月12日,以“责任、持续 共赢”为主题的中国二手工程机械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届二手工程机械车商高峰论坛在江苏扬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作为此次活动发起方易极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了业内数百家二手工程机械车商组织成非营利组织,旨在携手共同推进二手工程机械行业诚信体系建设,打造行业诚信服务品牌,促进国内二手工程机械行业健康发展和可持续性发展,活动引起了行业内高度关注。来自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分会秘书长李宏宝、易极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瞿军晖、中国路面机械网总经理方剑仙,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二手工程机械车商600余人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共同探讨当前及未来二手工程机械发展方向,共赢共利,共谋发展。


中国二手工程机械联盟“英雄会”共同发展

二手工程机械联盟宗旨:依法律为依据,诚信为基石,联盟为纽带,统合全国加盟成员之力,共同推进二手工程机械行业诚信体系建设,打造行业诚信经营服务品牌,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可持续性发展,开创共建诚信,共创品牌,共赢共利,共谋发展的新局面。

时至今日,工程机械新机销售不景气,涌入二手工程机械行业的人员日益剧增,利润薄弱、人员混杂、诚信缺失,诸多问题让用户在选择二手设备中更加焦虑和困惑。在此二手工程机械发展的转折点上,中国二手工程机械联盟应运而生。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二手车商高峰论坛中各方嘉宾各抒己见,纷纷献言献策。在会议中,嘉宾就二手机评估及定价、二手机交易风险防范、二手机进出口问题、二手工程机械车商发展方向几个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新鲜观点不断碰撞,与会嘉宾受益良多。

易极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倡办的二手工程机械联盟的成立标志着二手车商从各自为阵已经走向了集体抱团的态势,成为国内首次二手工程机械行业的“群英会”,将真正的实现统合资源,优势互补,为中国二手工程机械发展做出新贡献,开拓新局面。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国二手工程机械联盟 英雄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