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绿色中国 南方路机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

绿色中国 南方路机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沥青混合料再生设备工作原理是利用再生技术将失效沥青路面刨削下来的旧沥青混合料,经筛分、加热、存储、计量后按不同配比加入各型号沥青搅拌站之搅拌器中,与搅拌器的原生料均匀混合,生产出优良的沥青混合料。

南方路机采用欧洲全新技术,结合国情,精心研制开发的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 RLB 系列沥青混凝土厂拌热再生设备。采用升级改造方式,通过对已有的设备添加再生功能模块,扩展设备的应用场合并获得更大效益。


杭州光华


产品特点
备注:RAP——Reclaimed Asphalt Pavement 沥青混凝土回收料

案例欣赏:


杭州城邦


余姚三瑞


上海路盾(南方路机RLB2000+南方路机4000)


郑州金禄(南方路机RLB2000+嘉隆4000)


常州市政


徐州嘉鹏(南方路机RLB2000+玛连尼4000)

后续将为大家奉上南方路机沥青混凝土厂拌热再生设备的专题报道,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沥青搅拌站 南方路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