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陆德沥青搅拌职业技能鉴定培训过程揭秘

陆德沥青搅拌职业技能鉴定培训过程揭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期,陆德筑机第二十届沥青搅拌职业技能鉴定培训班圆满结束,这也是2015年的首次开班。作为行业内第一家获得沥青搅拌设备技能鉴定资质的机构,陆德鉴定站是如何培训的呢?在第二十届开班培训期间,小编全程进行了跟踪,下面,跟着镜头一起来瞄一下吧:

首先看一下陆德鉴定站强大的讲师团队!


机械讲师王旭朗

机械讲师王旭朗:国家级高级工程师,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聘任专家,负责研制开发了陆德LD320型强拌、PMT系列强拌、ZLB系列厂拌再生设备以及HZS系列混凝土搅拌设备。具有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十多项,近年来在国家各级杂志发表学术论文8篇,在筑机设备研发方面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电气讲师甘付宾

电气讲师甘付宾:机械行业职业标准、教程、试题(工程机械)技术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培训教材--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装调维修工电气系统主要编写者,十余届鉴定培训班电气主讲老师。


外聘讲师黄工

外聘讲师黄工:高级托利多中国公司技术总工,在传感器的维护保养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老师们上课的形式多样化,从沥青搅拌站的机械知识、电气知识、机械故障的诊断和检修、电气故障的诊断和检修,沥青搅拌站的日常管理等多个方面,以理论结合实践的形式授课,并在工地现场让学员们实践操作。


童鞋们坐的很整齐嘛!


理论知识讲解,两位童鞋正在认真做笔记。


陆德鉴定站的培训宗旨:培养懂管理能维修善操作的高技能人才!


在工地现场,王老师依据实物进行讲解,更加直观,学员们也都兴致勃勃。


童鞋们和王老师在工地互相交流。


在甘老师的带领下,学员们在控制室练习操作。


甘老师在工地给学员讲解电气知识。

一周的培训学习后,学员们开始考试了,严格的考试现场,还有摄像机全程录像。


认真的答题,有没有一种回到学校的感觉呢。


奋笔疾书,看来这次考试十拿九稳啊。


学员答完题离开现场,开始收考卷了。


考试终于结束了,大家来一张结业大合影,收获满满的,笑的很开心。

最后,拿历届学员的证书晒一晒,先一睹为快!


学员证书


学员证书

3个月后,陆德第20届沥青搅拌职业技能鉴定站的考试合格的学员,将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筑路机械行业人员从业资格证。新技术get!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沥青搅拌站 陆德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