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石油装备最大石油展上获亿元订单

三一石油装备最大石油展上获亿元订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29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落下帷幕,三一以“创新发展,装备中国”作为主题,携分布式动力液压系列压裂车、1000K液氮泵车、100桶混砂车、仪表车、105MPa管汇产品、2800型一体化压裂泵、高空自动排管系统、LNG搅拌车和LNG加气站等展品齐齐亮相。作为参展新品最多的厂商,三一不但成为展会焦点,而且斩获订单破亿元。


三一石油装备

展会期间,现场举办了数场签约活动,三一与大庆油田、胜利油田及长庆油田等重点客户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这也标志着三一在高端石油装备市场已获得市场高度认可。

目前,三一在石油装备领域确立了“互动式营销、参与式设计”的全新理念,以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手段为支撑,充分发挥自身研发和制造优势,专注于智能控制等核心技术突破,打造性能领先、成本极具竞争力的设备和工具。同时,通过“金融+实业”等创新模式,三一将更好地支持合作伙伴在油田业务市场拓展,发掘市场空白,以先进施工工法推广应用为手段,从而实现互助共赢。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石油装备 三一重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