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为什么自行式的好?

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为什么自行式的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分类有哪些?有些客户在了解到自行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和一些简单的剪叉高空平台的价格差价以后,十分不理解,为什么同样是剪叉是高空作业平台,为什么价格能相差几倍呢?我简单的用个固定式的剪叉平台不是也可以进行高空作业吗?为此,运想重工的产品经理蒋总为大家对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做一个简单的讲解:


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为什么自行式的好?

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按行走动力形式分为下列三种形式:

(1)固定式;指底盘位置固定的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这种形式的平台特点主要表现为:通常在室内画定的工位工作,要求工作平台的范围宽,额载重,起升高度不大。

(2)移动式;指不自带动力的行走装置,借助外力在工作场所能方便移动的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这种平台可以通过工作人员手推或其他形式在工作场所内移动,由于没有动力装置,整机质量相对来说较轻,底盘结构简单。主要在使用频率不高,工作场所不大的工况下使用。

(3)自行式;用自身动力在使用场所内自山行驶的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该类型的平台具有自动行走的功能,移动时不需要外部动力源,因非常利便和快捷成为市场上应用较为广泛的一种平台设备。它的自行走功能使高空作业平台具有了更好的灵活性以及机动性,提高了高空作业的使用和工作效率,适用于各种区域广、活动范围大的高空作业场所。目前使用的动力源主要为电机和发动机两种。行走类型主要有轮载式,履带式等。

通过以上的比较,相信广大想要购买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的客户对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有了一个系统的了解。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高空作业 自行式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