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传动机械公司减速机实现自主配套

徐工传动机械公司减速机实现自主配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在徐工施维英与徐工传动的大力配合下,徐工传动机械公司自制减速机实现研发、试制、试验、配套成功,掀开了徐工主机厂配套自制减速机的崭新一页。


徐工传动机械公司减速机实现自主配套

徐工减速机的配套应用,是徐工传动史上的又一技术创新,秉承“专业、操守、成就”的研发理念,紧盯市场需求,与徐工施维英开展精诚合作,共同完成了研发、试制、试验、配套的全过程。经过恶劣工况的考验,徐工减速机完美亮剑,性能和可靠性稳居行业前列。

徐工自制减速机的批量配套,不仅为徐工核心零部件家族再添一名核“芯”成员,提升了主机厂的核心竞争力,更为徐工传动实现集团主机产品全面配套开好了头、起稳了步,打好了全面配套的第一仗。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机械工程 徐工 减速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