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TJ180架桥机华东地区销售实现突破

徐工TJ180架桥机华东地区销售实现突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随着TJ180公铁两用架桥机的调试完毕,标志着铁装公司在华东地区实现主机销售突破,为全面打开市场起到重要作用。


徐工TJ180架桥机

铁装公司自主研发的TJ180公铁两用架桥机具有结构简单、安全可靠、一机多用、自动化程序高、运输方便等特点,在市场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

2015年3月初,TJ180 公铁两用架桥机开始装配生产,由于购买商的急切需求,铁装公司克服人员少、装配周期短、任务繁重等难题,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完成整机电气、液压布管布线任务,为调试,发车赢得了充足时间。

TJ180 公铁两用架桥机调试完毕,对铁装公司积极拓展产品线,坚持铁路、公路架运提设备上,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机械工程 徐工 华东地区 销售 架桥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