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国外设备初鉴:超实用的移动式破碎站

国外设备初鉴:超实用的移动式破碎站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美卓Lokotrack LT106型移动式破碎站适用于基础设施建设等过程中各类硬岩和回收利用物料的破碎。LT106与众不同的设计不仅在于其外观,而且还体现在其有效性、适用性和安全的工作环境。在过去的30年中,共有超过6000多台履带式Lokotrack设备销往世界各地。Lokotrack LT106移动式颚式破碎站的精心设计集中在最重要的某些关键部位。得益于其简约式的设计,设备的日常操作安全、便利,助力美卓在2014年iF设计大奖中赢得了两项设计大奖。


国外设备初鉴:超实用的移动式破碎站

设计

Lokotrack LT106几乎是从头开始设计的。其前款机型Lokotrack LT105虽也广受市场青睐,但新机型的设计始终以功能性为主线,以达到简捷和取消不必要零部件的目的,从而确保维护保养和日常操作更安全、便利。

新材料

诸如发动机和飞轮复合材料防护罩等新材料是Lokotrack LT106设计的关键因素。旧款破碎机的防护罩皆为金属薄板,可能发生断裂且有时很难打开。最初,有关复合材料的使用有一些先入为主的观念,原因是缺乏相关经验。但试验证明,复合材料对石块撞击来说更耐用和有弹性。

破碎机

Lokotrack LT106的核心设备为Nordberg C106 颚式破碎机,拥有很多新特性,例如径向侧翼输送机、高惯性飞轮和采用超声波料位传感器的IC700自动化系统。

机动性

Lokotrack LT106机架结构简单,能够便利地更接近作业面。紧凑的结构和履带机动性意味着转场和场内运输成本更低。底盘两端离地间隙更佳,拖车装载运输安全、便利。破碎站可在数分钟内具备破碎操作或运输条件。

发动机

节能型卡特彼勒C9.3直列4缸发动机和液压驱动装置可确保破碎站的无故障运行。在发生物料堵塞的情况下,可改变破碎机的旋转方向。重新设计的发动机降低了Lokotrack LT106的燃油消耗。发动机采用模块化结构,因此可用于其他美卓移动式破碎机。模块化结构不会增加采购设备的总体成本。


国外设备初鉴:超实用的移动式破碎站

小贴士:移动式破碎站概念最早始于1985年。当时,美卓的一个客户——芬兰合同破碎承包商Telamurska公司承揽了芬兰森林和公园服务公司的森林公路建设项目。移动式破碎站更适用于这种途中岩石破碎。第一台GT810中碎破碎站是挖掘机履带式行走机构与正在制造的一台轮式破碎站相结合的产物。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机械工程 破碎站 国外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