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方圆新型QTZ125(TC6015)塔机中标天津

方圆新型QTZ125(TC6015)塔机中标天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方圆集团起重机械有限公司新开发研制的QTZ125(TC6015)型塔机在天津市场一重点建设设备采购项目中拔得头筹,以先进的设计技术和卓越的产品性能成功中标,这也是该新型塔机在该建设项目的第二次成功中标。


方圆新型QTZ125(TC6015)塔机中标天津

该批次产品订货为用户重点建设项目的急需设备订购。接到生产任务后,方圆集团起重机械有限公司立即组织生产,全面周密计划,与各配套部门紧急协调,所有生产准备工作同步进行。根据设备临近大海的特殊作业环境要求,生产单位对回转系统进行了机构扭矩和电机功率升级,控制室与所有电控箱进行防风加固,并着重考虑塔机主体防锈和抗强风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机械工程 方圆 塔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