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行业殊荣 徐工蝉联江苏省名牌产品称号

行业殊荣 徐工蝉联江苏省名牌产品称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江苏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省名牌产品评选结果,徐工液压缸再度被评为江苏名牌产品。据了解,江苏名牌产品是按照《江苏名牌产品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组织对申报产品的生产规模、经济效益、技术质量、顾客满意度等经过社会调查、用户评价、全面论证后评定的。这一成绩的取得,不仅预示着新常态下徐工核心零部件发展的良好开端,也为企业多年来的奋斗成果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行业殊荣 徐工蝉联江苏省名牌产品称号

名牌产品是指实物质量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市场占有率和知名度居行业前列,顾客满意程度高,具有较强行业竞争能力的产品,是企业科技、生产、管理、营销等综合水平的全面体现。作为国内液压缸行业最有影响力的企业之一,徐工液压件公司一直都以优质的产品、良好的售后服务得到用户的认可,尤其在中高端零部件市场占有较大的市场份额。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注重产品技术创新和产品质量管理工作,从研发流程再造、延伸供应链管理、建立质量确认站、构建快速解决问题程序等方面搭建了全面质量管理系统,并持续投入大量的研发资源确保产品的先进性和可靠性。经过不懈努力,徐工液压缸产品多次斩获行业殊荣,并于2013年荣获“中国机械工业优质品牌”称号。此次徐工液压缸能够继续蝉联江苏省名牌产品称号,既是对徐工核心零部件产品的认可,也充分显示出徐工液压缸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江苏 名牌产品 液压缸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