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利勃海尔超级移动搅拌站助力棚户改造

利勃海尔超级移动搅拌站助力棚户改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作为全国棚户区改造示范项目,包头北梁棚户区改造由国务院牵头,李克强总理亲自督办。改造区域面积13平方公里,涉及居民4.7万户,12.7万人。包钢西创建设公司中标其中南四区工程,工程面积约300亩,建设24栋住宅楼,安置3000多户居民,使用混凝土量约为15万方。

包钢西创建设公司为包钢集团旗下子公司,主要负责包钢集团大修和基建项目,也对外承包工程。公司致力于打造包头地区混凝土生产,项目建设的标杆性企业。

包钢西创建设公司中标北梁棚户区改造项目后,首先全面估算了混凝土用量,根据工程量和工期,计算出混凝土平均每天产量约700-1000方,最大产量约1500方,产量不大,2.25主机可以满足生产。如建设固定站,则运距超过25公里,需要投入10-15个搅拌车运输(12方),且北梁项目结束后附近没有其他项目可以施工,未来公司还计划让搅拌站满足各矿区混凝土生产,因此客户决定在北梁棚改项目附近安置移动搅拌站,经过几轮考察最终确定采购利勃海尔超级移动搅拌站。

客户认为利勃海尔超级移动Mobilmix2.25搅拌站运输便利,全部设备包含水泥筒仓均可以使用标准车辆运输。安装快捷,无需混凝土基础,所有电器线路预装完成,1-2天可以生产凝土。折叠式结构安装拆卸方便,可以快速移动,适合包钢西创这样大范围承包工程的公司使用。

利勃海尔超级移动混凝土搅拌站占地面仅1.08亩,可以放置在距离项目工地仅一墙之隔的空地上。搅拌站性能稳定,每天工作20小时稳定生产混凝土。因为距离项目近,只使用4辆搅拌车就可以满足每天运输混凝土的任务,节约至少6辆搅拌车250万元的采购成本。

目前,利勃海尔超级移动Mobilmix2.25搅拌站依旧稳定运行,为包头北梁棚户区改造建设源源不断输送着优质混凝土。未来还将与包钢西创建设公司一起,为更多项目助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利勃海尔 棚户改造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