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常态下恒天九五旋挖租赁施工首战告捷

新常态下恒天九五旋挖租赁施工首战告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常态下,新作为。恒天九五重工在稳保发展的前提下,开拓新思路,此次,将矛头瞄准了行业发展的新方向,设备租赁。利用现有的产品资源优势,除了销售新机外,还将公司的二手工程机械,以不同以往的方式重新送上施工岗位。


新常态下恒天九五旋挖租赁施工首战告捷

在湖南省重点工程怀邵衡铁路的隆回段石下江车站项目,恒天九五的旋挖钻机正在紧张而有序的施工。邵阳隆回地处东南丘陵,以丘岗、山原、山地地貌为主,土层6米以下为中风化岩层,而这次需要打30米的桩,入岩的深度,对施工方而言有一定难度。中铁五局使用从恒天九五重工直接租赁过去的旋挖钻机280D施工。恒天九五旋挖钻机表现不俗,相比施工现场另外一厂家360的旋挖,毫不逊色。恒天九五旋挖钻机入岩快,成桩质量高,施工效率高,顺利解决了施工方的难题,加快了施工方的建设进度,首战告捷。

当然也有人担心租赁设备存在的问题。在公司购买新机,优秀品质与服务是没得话说,基本的操作,售后人员都会耐心的讲解,遇到问题找售后。然而现在很多租赁公司都是个体经营,规范度不够,在合同、服务、安全操作等方面存在诸多的不足,有过租赁经验的人知道,工程机械租赁就是打价格战,其他的都得靠自己。

恒天九五重工现组建专业团队,打造专业平台,专门研究和开展旋挖租赁业务,并将结合自身优势,整合资源,重点在售后服务、施工工法、配件供应、行业信息、运营模式等方面给客提供一系统的支持和保障,为旋挖钻机租赁开辟新路,开启旋挖租赁新篇章。

保障客户在使用从恒天九五重工租赁设备施工时,拥有与购买新机是享有同等的优质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机械工程 恒天 旋挖钻机 新常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