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助力行业环保 沃尔沃全球“熄灯一小时”

助力行业环保 沃尔沃全球“熄灯一小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3月30日,上海--3月28日,全球各地的沃尔沃建筑设备工厂和办公室在晚上8:30至9:30间(当地时间)一齐关闭了所有非必要用电器,响应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的“熄灯一小时”节能环保绿色倡议。同时,为了进一步延伸该活动在工程机械行业中的影响,沃尔沃建筑设备今年3月在全球范围内展开了一系列“地球月”主题活动,积极推进WWF碳减排先锋项目执行的同时,号召行业内外更多利益相关方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深化公司对“环保”核心价值观的创新实践。


沃尔沃全球“熄灯一小时”

“沃尔沃建筑设备的‘地球月’项目是公司切实降低其对环境影响的举措之一。”沃尔沃建筑设备核心价值管理与企业社会责任副总裁NiklasNillroth先生说道。“这一项目与我们同WWF碳减排先锋项目的减碳排协议也有着密切的联系,它们共同彰显着沃尔沃建筑设备在环保方面的持续投入。环保方面的跨领域合作也协助公司各商业部门提升了能源效率,惠一处而益全身。”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环保领域的领导企业之一,沃尔沃建筑设备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对于环保的坚持并不只停留在时间的持续性上,而是力求每一分投入都能产生尽可能广泛的影响。正因如此,沃尔沃建筑设备在‘地球月’主题活动期间,鼓励公司内部员工和经销商合作伙伴共镶环保,由己及彼,让环保行动和绿色生活理念广为传递。员工们身体力行参与环保,再借由网络、社交媒体,让“小善举”也有大影响;经销商合作伙伴通过节油操作培训、操作技能大赛,抑或“公益暴走”活动,“大投入”亦不疏小细节。

除了中国大区,沃尔沃建筑设备在其它销售区域也展开了丰富多彩的“地球月”主题活动。各地区多家工厂共同参与了“地球一小时X10”比赛,比拼在非工作时段节约的电能。这一竞赛成功推动了创新节能措施在各个工厂的落地,将有效帮助沃尔沃建筑设备在2015年底达成全球工厂减少20,000KWh周末用电量的节能目标。除此之外,韩国昌原、巴西帕德梅拉斯和瑞典布拉奥斯工厂分享了各自在节能减排议题上的成功经验:其中,瑞典布拉奥斯工厂已于2014年1月率先在工程机械行业内实现了“碳中和”;帕德梅拉斯工厂通过与本地公司合作,使废物回收率达到了94%;昌原工厂则在2012~2014年间,通过一系列节能措施降低了40%的冗余能耗。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沃尔沃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