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宝贝&济南天业二手机械竞拍会火爆开拍

铁宝贝&济南天业二手机械竞拍会火爆开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2015年3月28日上午10点,山东济南,铁宝贝&济南天业3.28沃尔沃专场竞拍会准时开拍。300多名客户已经到达现场,后续还将有更多的客户来到网络竞拍会。现场气氛热烈,客户热情高涨,把本次拍卖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竞拍大厅

本次竞拍会由济南天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和铁宝贝联合举办,为国内用户倾力打造的一场行业盛宴,所有设备将全部通过互联网完成竞拍。现场,热情的工作人员为来到竞拍会的客户进行指导,客户则按照工作人员的提示进行签到、注册,交纳保证金、申请竞拍资格。


客户签到


客户注册


客户交纳保证金

竞拍大厅中,有些客户是第一次接触网络竞拍,但是他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很快熟悉了竞拍操作的流程。有些客户不用工作人员的指导,完全靠自己学习,他们也很快也掌握了竞拍操作的流程。


客户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操作

客户对铁宝贝的检测报告也很感兴趣,他们仔细阅读自己心仪产品的检测报告,为心仪的产品打分。


客户阅读检测报告

有些客户在熟悉了竞拍操作流程后,到了休息处等待自己心仪设备的开拍。有些客户则在休息的空闲时间里研究心仪设备的详细信息,有些客户则和朋友探讨心仪设备的合适价格。


用户正在讨论设备详情

从客户高涨的热情中,我们可以知道,此次网络竞拍又将会给众多客户带来更多的惊喜。我们也有理由相信,铁宝贝全新的网络竞拍模式将会给客户们带来一种独特的体验。也希望客户们在本次铁宝贝&济南天业3.28沃尔沃专场竞拍会能够竞拍到称心如意的设备,成功收获属于自己的铁宝贝。

关键词: 机械工程 济南天业 铁宝贝 沃尔沃 竞拍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