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东方红柴油机成功配套山推机械推土机

东方红柴油机成功配套山推机械推土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山推推土机

近日,中国一拖柴油机公司为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T120推土机开发配套的东方红柴油机,在山推成功完成了100小时可靠性试验,山推领导和技术人员在现场对柴油机性能及结构进行多方面评审后,对东方红柴油机给予高度认可。

柴油机公司市场开发部开发员刘全双告诉记者,120马力推土机是山推的重点项目,是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而开发的全新产品。柴油机公司市场开发部得知山推120马力推土机的项目规划后,立即组织技术人员及销售人员精心策划,组织材料,向山推领导详细介绍产品。山推调研小组经过3个月的市场考察,最终决定与柴油机公司进行项目合作。

然而在项目合作中,一系列技术难题摆在了柴油机公司技术人员的面前。刘全双告诉记者,随着终端用户对整机要求不断提高,在现有结构配置不变的前提下,如何满足整机性能、噪声及舒适度要求,并与山推的要求实现无缝对接是一个新的课题。市场开发部人员迅速搭建三维方案,利用相关软件进行模拟计算,提出了一系列解决方案,达到了山推提出的降低整机油耗及振动、大大提高了整机舒适度等要求。

据了解,山推是我国生产、销售工程机械系列产品及零部件的国家大型一类骨干企业,其推土机产品在行业里具有标杆性的作用。此次柴油机公司对山推T120推土机的开发配套,使柴油机公司配套工程机械的产品在推土机配套领域又迈出了一步,也很大程度地巩固了在推土机产品领域的配套地位。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东方红柴油机 山推 推土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