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将亮相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

三一将亮相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26日,三一重能将携全球首创分布式动力全液压压裂泵车系列为代表的全新石油装备亮相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简称“CIPPE”),这标志国内工程机械龙头企业三一集团在石油装备制造领域取得重大突破。

本次展会三一集团的参展阵容空前强大,包括分布式动力全液压压裂泵车系列、1000K液氮泵车、三一自制底盘100桶混砂车与仪表车、105MPa管汇产品、2800型一体化压裂泵等众多产品,是参展新产品最多的厂商。

本次参展展品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分布式动力全液压压裂泵车”系列。两台压裂泵车创新采用多动力来源代替单动力来源、液压传动代替机械传动、主泵纵向布置取代横向布置、三一压裂专用底盘代替通用性底盘、无极变速代替有限档位控制等五大技术突破,打造安全、环保、智能、品质高、交付快、施工效率高、使用成本低、通过性好、保障强等九大核心优势。相信这将改变整个行业格局,推动行业新的升级。

本次展会首次展出的三一高空自动排管系统,是专为修井机设计的自动管柱输送设备,实现起、下钻时,动力吊卡的自动开合与翻转,完美配合机械手,智能控制钻杆的自动排放与抓取,实现二层台无人化作业,代替传统危险性高的人工操作,设计小巧,动作灵活,安全可靠,工作高效。

业内人士指出,三一进军石油装备领域,凭借其在研发、制造、服务等领域20多年的深厚积淀和强大优势,将打破国产石油装备技术落后于国际标杆的现状,“中国制造”的“高端、高难、高技术密度”石油装备在捍卫国家能源安全中发挥巨大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泵车 三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