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叉车出席ProMat2015芝加哥物流展

柳工叉车出席ProMat2015芝加哥物流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3月23日,由美国物料搬运工业协会(MHI)主办的2015年美国芝 加哥国际物流展(简称:ProMat2015)如期开幕。柳工叉车携符合欧美市场的最新产品征战ProMAT 2015。


柳工叉车在展会上

ProMat 2015是北美著名的物料搬运、供应链与物流解决方案的展览 活动,是为制造业和供应链人士举办的最大规模专业展览会,是物流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创造了不可多得的商机,也是产品进入美国市场最重要的贸 易平台。此次展会有助于柳工叉车开拓更长更阔的前行之路,柳工叉车以 其卓越的品质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观展商及客户。


柳工展位

近年来,柳工叉车以优质服务为卓越品质护航,在国内市销售连创佳绩 。柳工叉车在逐步完善产品线的同时,在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的能力上也 逐渐增强。柳工叉车的客户在哪里,服务就跟到哪里,通过完善的客户服务方式,让客户理解柳工叉车的产品,充分的使用好产品,从而提高工作 效率,提高产品质量,降低成本,为客户提供出完美的解决方案。目前, 柳工在全球130多个国家建立了320多个代理商和2600多个营销网点。

本届展会上柳工携带电动托盘车、电动堆高机、电动平衡重叉车、内燃叉车以及液化气叉车参展,多元化产品系列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达到 欧美市场的技术要求。展会上再次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到访了解咨询。


柳工电动托盘车


柳工液化气叉车


柳工3吨内燃叉车


柳工电动平衡重叉车

通过此次展会,让更多客商了解柳工的产品技术及服务。优质的服务为卓越品质保驾护航,柳工叉车在物流业领域获得更广阔的国际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机械工程 柳工 叉车 芝加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