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东临工邀您为“能见蔚蓝”熄灯一小时

山东临工邀您为“能见蔚蓝”熄灯一小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发起的一项倡议,内容是希望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3月最后一个星期六(2015年3月28日)20:30-21:30熄灯一小时。


山东临工邀您为“能见蔚蓝”熄灯一小时

2015年地球一小时在中国的主题是“能见蔚蓝”。“能见蔚蓝”,代表了WWF治霾建议和未来期待。“能”,意味着可再生能源能够带来改变;“蔚蓝”代表我们每个人对告别雾霾、寻回蓝天的期待。今年的地球一小时继续聚焦雾霾和能源转型议题,致力于推动可再生能源的主流化应用。

2012年2月,山东临工携手WWF,加入碳减排先锋的行列,成为中国首家签约加入全球“碳减排先锋”的工程机械企业,并在2015年初,再次签约WWF,承诺将为世界自然环境保护做出更多贡献。长期以来,山东临工始终坚持“节能、高效”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不断加大在节能领域的研发投入,陆续推出了节能一代、二代及LNG产品,引领行业节能新风尚,助推产业升级,为全球减排做出了贡献。

2015年3月28日20:30-21:30,地球一小时,山东临工邀您一起为“能见蔚蓝”熄灯一小时,为我们共同的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山东临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