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廊坊德基机械荣获“河北省质量效益型企业”

廊坊德基机械荣获“河北省质量效益型企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德基机械一直致力于推动技术创新。经多年的发展,德基机械已形成系列化产品,具备了完善的产品生产线,早在2009年,德基机械的产品就获得了欧盟CE认证,俄罗斯PCT认证,这标志着德基机械产品质量已达到欧洲和世界先进水平,得到了国际认可。

为实现公司管理目标,德基机械积极推进卓越绩效的管理模式,完善公司管理制度,加强质量管理,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健全质量管理体系,通过加强科学管理,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

2014年12月,德基机械荣获“河北省质量效益型企业”的称号。并于2015年3月获发荣誉证书。


荣誉证书

德基机械将继续努力,以创新谋发展,以质量求效益,创造名优品牌,投资环保再生,为基础建设和循环经济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道路机械 德基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