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盛宴即将来袭 百余台二手工程机械设备曝光

盛宴即将来袭 百余台二手工程机械设备曝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2015年4月08日,工程机械领域将迎来一场饕餮盛宴。铁宝贝联合现代旗下优秀代理商--湖南华宇将在长沙竞拍会上为朋友们奉上百余台二手工程机械设备。这场盛宴上将有72台0元起拍的二手工程机械设备亮相,还有部分有底价起拍的二手工程机械设备也会登场(具体台数以竞拍时为准)。铁宝贝&湖南华宇4.08专场竞拍会即将来临,机会不容错过。


湖南华宇集团

在铁宝贝&湖南华宇4.08专场竞拍会上,百余台二手工程机械设备将为您带来更多的选择,对于广大的用户来说,这个机会很难得。在本次竞拍会上我们将会看到现代、住友、卡特、日立、神钢、小松、加藤、凯斯、JCB等国外知名品牌,也会看到力士德、玉柴、柳工、三一等国内知名品牌(具体以竞拍时为准)。


铁宝贝&湖南华宇4.08竞拍会竞拍设备列表

铁宝贝&湖南华宇4.08竞拍会竞拍方式:

0元起拍+有底价起拍相结合的方式。0元起拍就是每台设备从0元开始出价,设备最终出售给出价最高的竞拍人。

参与流程:

1、网络事先了解机型及检测报告

2、前往现场试机试驾

3、交纳保证金取得竞拍资格

4、设备竞拍

5、验车付余款

6、设备运输

保证金缴纳方式:

保证金为人民币五万元整,可以通过三种方式支付:

在线支付

http://p.tiebaobei.com/secure/deposit/list

银行汇款

通过银行柜台或网上银行的方式汇款到以下账号:

银行:招商银行北京朝外大街支行

户名:北京信达众联科技有限公司

账号:999016941110501

现场刷卡

仅限竞拍会开始前的2天及竞拍会的第1天(9:00-17:00)。在设备停放地点的铁宝贝柜台,使用中国大陆发行的借记卡支付。不支持信用卡、现金支付。

报名热线:18611902551、400-688-6288

网络报名:点击这里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推土机 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