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日立建机号召共同实施 “地球一小时” 活动

日立建机号召共同实施 “地球一小时” 活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3月23 - 28日,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日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携手20家最领先的供应商伙伴同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 “地球一小时” 关灯活动。这是日立建机连续多年在中国开展自发节能活动以来,又一次与合作伙伴联动的创举,也带来了更为广泛深刻的公益影响力。


日立建机号召共同实施 “地球一小时” 活动

活动期间,日立建机和响应该号召的各工程机械零部件生产商,在持续一周的工作日内,每日中午集体熄灯一小时,日立建机公司外部的LOGO广告牌、户外广告牌等区域也参与断电节能。在此次活动中, 预计日立建机(上海)及日立建机(中国)可减少约2500kW的用电, 在节约能源的同时也培养了员工们的自觉环保节能意识。日立建机日本总社也同期开展了一致性活动,以实际行动响应 “地球一小时” 的全球倡议。

“地球一小时” 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通过在每年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熄灯一小时,来激发人们应对气候变化和保护地球环境的责任感。日立建机作为最早在企业内部发起 “熄灯一小时” 倡议的先行者之一,在不影响业务并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为节约能源积极贡献力量。早从2010年开始,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就在每个工作日中午实施熄灯一小时活动,这已成为企业的一大优良传统。日立建机表示:今后每年,公司都将号召合作伙伴加入熄灯计划,不间断地实施节能活动、普及环保理念。

在节能环保领域,日立建机一直致力于企业社会责任的履行,并取得了丰硕成果。日立建机从2004年开始投身科尔沁沙漠的公益林建设,十年间完成10万平方米的绿化任务,多次荣获日立集团和中国行业权威单位颁发的环境贡献奖。此外,日立建机还与代理商一起,积极开办针对青少年的环保课堂,倾情助力环境教育事业。在开展环境实践的过程中,日立建机与经销商、供应商等各类合作伙伴的联系日益紧密,使CSR经营有了更加强大的力量支持。

为落实日立“环境愿景2050”,日立建机将继续致力于在降低二氧化碳排放、续建公益林、提高员工环保意识等方面活动的开展,努力成为“与地球环境共生共荣的工程机械生产商”。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机械工程 日立建机 地球一小时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