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英轩重工“新春送福•英轩服务万里行”活动

英轩重工“新春送福•英轩服务万里行”活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更好的服务于终端客户,在春节刚结束之际,英轩重工 “新春送福 • 英轩服务万里行”活动正式启动,这是英轩重工为进一步树立品牌形象,夯实客户关系基础,传播让用户满意的服务理念,进而树立英轩服务口碑而举办的巡回服务活动。售后服务精兵强将分区域依次对全国范围内英轩装载机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巡回服务。


英轩重工“新春送福•英轩服务万里行”活动

经过精心准备,英轩重工服务管理部驻外服务经理联合经销商人员,进行动员部署,实施细则讨论,组成走访力量,对辖区内的英轩装载机用户进行实地走访,深入分析用户需求,解决实际难题,帮助用户排忧解难。

走访期间,工作人员以行动打动用户,用真诚提升品牌服务形象。与用户进行一对一交流、面对面指导,不仅帮助用户进行贴心全面的整机检查,而且同步收集装载机使用情况的反馈信息,为下一步的产品改进提供参考依据,同时也充分加强了厂商、经销商与用户的联系。

通过近两年的市场发展,英轩装载机市场销量逐步提升,产品质量稳步提高,市场用户口碑逐渐建立。此次用户走访活动的开展,更体现了英轩人始终把提高用户整体价值,切实解决用户疑难作为自己的服务目标和行动出发点,大大提升了英轩装载机在全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装载机 英轩重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