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陆德筑机沥青搅拌设备职业技能培训开启

陆德筑机沥青搅拌设备职业技能培训开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17日,陆德筑机第二十届沥青搅拌设备职业技能鉴定培训班正式开启,并在陆德公司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来自浙江、甘肃、山西、河南、湖北等地的30多名沥青搅拌设备的管理和操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陆德筑机沥青搅拌设备职业技能培训开启

在开幕式上,陆德公司董事长张航首先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张航董事长提到“作为行业内第一家获得沥青搅拌设备职业技能鉴定培训的机构,陆德鉴定站具有严格的上课纪律和考试规则,坚决反对走马观花,观光旅游的模式,要以客户的利益为中心,以培养优秀拌合站操作手为目的。同时,为了保证培训质量,照顾到每一位学员,与他们进行深入的交流互动,陆德鉴定站每一届学员的人数都控制在35人以内,让学员们真正的学到知识,学以致用”。
陆德筑机沥青搅拌设备职业技能培训教材

陆德筑机已有18年的发展历史,18年一直坚持做精、做强沥青搅拌设备的目标不动摇,先后负责起草了沥青搅拌设备、沥青再生设备、煤粉燃烧器”等3项国家和行业标准,成为全国同行业规范标准的制定者和创新模式的领导者。


陆德筑机沥青搅拌设备职业技能培训先进集体证书

专注的精神和先进的技术使得陆德在产品操作、维护培训方面独树一帜。此次培训,由陆德高级工程师担任讲师,从沥青搅拌设备机械知识、电气知识、机械故障的诊断和检修、电气故障的诊断与检修,沥青搅拌设备的日常管理等多个方面,以理论知识讲解结合实践观察的形式进行授课。并在培训结束后进行考核鉴定,考核合格者,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证部颁发的筑路机械行业人员从业资格证。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对此次学习充满期待,希望把此次学到的知识更好的应用在以后的工作中。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陆德筑机 沥青搅拌设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