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V”时代解读现代R350LC-9V型液压挖掘机

V”时代解读现代R350LC-9V型液压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革新上市”,这是现代对于9V系列产品的宣传口号,之所以称之为革新,就绝不能是简单的改进,而是要全方位的升级。9V系列挖掘机就是由在9T系列的基础上进行全面升级改进而来,无论在操作性,安全性还是在舒适性上都有了明显的改进,具有更低的油耗和更快的作业速度,工作效率也随之产生了较大的提升,同时在耐久性、可靠性方面更加值得信赖。


V”时代解读现代R350LC-9V型液压挖掘机

在此,四川桂溪微信公共微信平台给大家带来是9V系列中一款35吨级的产品——R350LC-9V。

R350LC-9V整机操作质量33t,标准铲斗容量1.6m3,发动机额定功率可达206kW。下面就跟随海浪一起细细地品味这款新产品的不同之处吧。


V”时代解读现代R350LC-9V型液压挖掘机

革新体现在那里?

相比升级之前,R350LC-9V在速度、油耗、耐久性和冷却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且有针对性的升级改进。

速度更快,油耗更低

R350LC-9V优化了主控阀的油路设计,提高了作业速度和复合作业能力,装车作业效率更高,每小时作业量更大,运营成本更低,回报率更高。

结构件耐久性更长

R350LC-9V拥有耐久性更好的重载大、小臂,使用铸钢品提高强度,提高耐久寿命1.5倍。行走及旋转马达由现代重工自行设计,强化了耐久性。下部支撑圈厚度增加,下部车架焊接强度增加20%。

冷却性能更高

R350LC-9V采用28英寸大尺寸、高效率直接冷却风扇,冷却模块密封海绵采用耐油、耐热性更高的聚氨酯海绵,设备的冷却性能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斗容更大

R350LC-9V标配重载岩石斗,铲斗容量1.6m3,技术及材料的双重优化,使铲斗磨损最小化,使用寿命提高2倍以上,进一步提高耐久性。

电气系统性能加强

R350LC-9V的MCU采用硅胶密封,防止水分注入及耐振动,发电机容量加大的同时加强防腐蚀处理,压力传感器耐久性和可靠性加强。

燃油箱加大

燃油箱容量增加为440L,延长了工作时间,同时燃油箱安装结构加强,焊接部位抗疲劳寿命增加。

操作空间更舒适、更安全

在近几年的采访中,海浪发现挖掘机操作手对于驾驶环境的要求愈发挑剔,良好的驾驶环境对于工作效率的提升至关重要。R350LC-9V配置了全新设计的驾驶室,可提供低噪音的操作,增强了可视性,为操作手营造一个舒心的工作环境。


操作空间更舒适、更安全

新型驾驶室设计符合人机工程学,宽敞的驾驶室具有更低噪音。全景前窗、大后窗和侧窗为操作手提供了全方位的可视视野。加强的框架结构的使用可以保证最佳的安全性。更大角度调节的驾驶座椅可以更大程度的减轻操守手的疲劳程度。此外,新型驾驶室对操作手柄进行了优化,操作手柄间距缩短,操纵角度加大,从而减少操作冲击力,降低操作人员疲劳感。

作业性能更高效、更低耗

升级后的R350LC-9V拥有一颗大心脏。不仅配备了现代D6AC发动机,先进的CAPO系统和更优化的液压系统,使得R350LC-9V动力强劲,作业更高效,油耗也更低。

大心脏——现代D6AC发动机

六缸、4冲程、水冷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更高效率、低消耗、更环保,保证了机器在任何环境下均能发挥强劲动力。大容量涡轮增压器及高压燃油喷射泵的应用,减少燃油消耗量增加了机器的功率储备。提高高海拔地区适应性。


大心脏——现代D6AC发动机

液压系统更优化

优化后的主控阀提供高效低耗保证。通过优化主控阀的油路设计,提高了作业速度和复合作业能力,使装车作业效率更高,每小时作业量更大。装车作业燃油消耗量及每日燃油消耗量降低,运营成本更低,回报率更高。

自动减速系统

当先导操纵阀处于中位超过4秒,CPU控制器向发动机控制系统发出指令,使发动机转速迅速降至工作怠速,以减少燃油消耗和噪音辐射。

动臂及斗杆保持系统

设在主控阀内的保持阀在中位长时间放置时能够防止动臂及斗杆沉降。

动臂及斗杆流量再生系统

流量再生阀可使操作平稳和快速响应而又不致产生油缸气穴现象。

主泵流量控制系统

当处于中位时,主泵流量降至最小以减少功率损失。操作时,为执行器提供最大泵流量以增加速度。利用操纵杆的移动量自动调节泵流量,油缸速度同时成比例得到控制。

点触式怠速系统

按下点触式怠速开关,CPU控制器向发动机控制系统发出指令,使发动机转速迅速降至工作怠速,再次按下该开关,发动机转速恢复为原转速。

耐久性能更强化、更可靠

高强度重载大、小臂及强化的下部支撑

R350LC-9V安装耐久性更好的重载大、小臂,使用铸钢材料提高强度,从而提高耐久寿命1.5倍。大臂前后支撑和侧板焊接部位增加加强板,小臂尾部安装耐磨板,提高耐磨性、减少铲斗的晃动。下部支撑圈厚度加强,车架焊接强度增加20%。

高强度及稳定性好的下车架

加强的箱式结构车架全部由低应力、高强度钢材焊接而成。它安装有高可靠性的托链轮、支重轮及履带护架,高强度钢材制成的履带板能够承受机器在粗糙地面行走及在湿地工作所产生的外部冲击。加长式底盘由重载挖掘机部件构成。X型中框架为确保最大强度和可靠性,整体焊接而成。

履带护架和调节器


履带护架和调节器

耐用的履带护架保障链轨不脱轨。标准的黄油涨紧油缸和吸振弹簧使履带调节变得容易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机械工程 液压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