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合肥湘元二手挖掘机拍卖会火爆上演

合肥湘元二手挖掘机拍卖会火爆上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17日,合肥湘元二手挖掘机无底价拍卖会在湘元总部6S店隆重举行,来自安徽省560多名客户参与了本次拍卖会,最终参与竞拍的40多台台挖掘机,成交率高达80%以上。


合肥湘元二手挖掘机拍卖会现场

据悉,本次拍卖会依旧采用无底价竞拍的方式,把定价权交给市场,由客户通过竞拍决定二手机的最终价格。另外,本次拍卖会展示的均为三一二手挖掘机,机器整体机况良好,价格实惠。


合肥湘元二手挖掘机拍卖会客户看机

拍卖会开始前,客户朋友们围着挖掘机上下左右打量,每一个细都很关注。在拍卖会现场,大伙儿不停的举牌抬价,场面非常火爆。值得一提的事,有位挖掘机老板正在围着竞拍的挖掘机打量,由于是在拍卖师的身后,当拍卖师敲锤定音前,他举起了竞买牌,可惜的是拍卖师没有看到,这位客户只能遗憾的看着心仪的设备被别人买走。


合肥湘元二手挖掘机拍卖会客户等待举牌


正在拍卖的三一挖掘机


合肥湘元二手挖掘机拍卖会现场


正在等待拍卖的二手挖机


合肥湘元二手挖掘机拍卖会客户看机

为什么本次拍卖会如此得到客户的热衷?

春江水暖鸭先知!

随着国家两会召开后的政策的明朗,以及安徽省公私合作PPP模式项目的启动,城镇化建设、水利建设、交通建设等基础建设的项目雨后春笋般启动,这些工程机械行业利好的消息极大的拉动了对工程机械设备尤其是挖掘机的需求,客户是最先感觉到市场的回暖,开始摩拳擦掌、磨刀霍霍,希冀借着市场的东风,抓住投资机遇,赚得盆满钵溢。

从入春后市场反馈来看,客户投资的信心较2014年增长了不少,大家对低迷3年的工程机械市场回暖信心陡增,这是导致二手挖掘机热销的主要原因之一,单从本次拍卖会就能看到,很多交了预拍金的客户没能最终竞拍到想要的设备,尤其是中、小挖二手机,基本上被抢拍一空,拍卖会后部分客户选择了购买了新的三一挖掘机。

另外,很多参加本次三一二手挖掘机拍卖会的客户朋友对湘元公司推出的多用途挖掘机及配套属具较感兴趣。自合肥湘元率先在全国推出“超级破碎王、超级土方王”挖掘机之后,又陆续推出适合矿山工况使用的凿岩钻机,适合桩工需求的挖改旋挖钻机、挖改打桩机等,适合市政系列的快转接头、抓木器、夯实器等属具。据客户朋友们反馈说,挖掘机多用途设备是当下乃至以后工程机械市场需求的重点,也是客户赚更多钱的投资必备神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拍卖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