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北重集团获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北重集团获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28日,中央文明委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暨学雷锋志愿服务大会,对第四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北重集团荣获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北重集团获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北重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包头市迎接全国文明城市评选的具体要求和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总体思路,不断巩固和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以打造军工文化品牌为抓手、以提高全体员工素质和企业整体文明程度为目标,突出“统”、“特”、“带”、“实”的创建特色,推动创建工作向纵深开展。

几年来,北重集团不断创新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工作载体,用实践唱响了打造文明北重、推进军工文明品牌建设的重要责任。集团公司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讲理想、比贡献”先进集体、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中央企业法制宣传教育先进单位、“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状”、全区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自治区首届百佳“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

北重集团按照《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要求,紧紧围绕创建目标,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明确坚持文明创建的长效性、系统性、与时俱进“三个方向”,大力抓好北方兵器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道德讲堂建设“三个载体”,全面提升北重集团文明程度指数。北重集团自2006年被授予“自治区文明单位标兵”荣誉称号以来,明确了以打造军工文化品牌为抓手、以提高员工素质和企业整体文明程度为目标,把创建工作与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结合起来的总体思路,推动创建工作向纵深开展。集团公司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坚持落细落小落实,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诚信体系建设、依法治企等重点工作,突出抓好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道德讲堂、网络文明传播活动,注重发挥北方兵器城作为自治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示范作用,有力提升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为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的评选奠定了基础。全国文明单位称号的获得,必将进一步增强“北方重工”品牌影响力,推动企业软实力建设上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北重集团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