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利勃海尔移动港口起重机40年变迁史

利勃海尔移动港口起重机40年变迁史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974年,利勃海尔制造的第一代移动式港口起重机首先出口到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三年后,第一代起重机开始在南美的阿根廷运营。从那时起,利勃海尔移动式港口起重机就在全世界四大洲以其高效的货物装卸效率为诸多公司展开服务。

从那时起到现在,极具创造力和创新力变成了利勃海尔成功的关键。因此,利勃海尔海上起重机公司为用户量身定做了推出了一系列突破性创新的产品,如smartgrip,pactronic和sycratronic。

在过去的十年中,全球用户对利勃海尔移动式港口起重机的需求一直在增长。利勃海尔的第一款移动式港口起重机在前31年间销售了500台,而在接下来的不到七年间(2005至2012年),利勃海尔销售了另外500台移动式港口起重机。

自1974年以来,西班牙成为了这种灵活的货物装卸工具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西班牙成为利勃海尔移动式港口起重机的最大客户。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利勃海尔 起重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