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压路机长期停放后应该如何去保养它?

压路机长期停放后应该如何去保养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徐工单杠压路机

压路机长期停放后应该如何去保养它

1、按发动机使用说明书要求做长期停放的技术保养,作防锈处理。

2、将压路机的内外表面清洗干净,有条件时一贯停放在库房里,露天停放应选在通风处,用帆布盖好。

3、平行垫起前、后车间,调整垫块厚度,直至减震块完全不产生剪切、拉伸变形为止。

4、用中心铰接架固定装置,将前、后车架固定在一起。

5、对压路机润滑点进行加注新油或润滑脂。

6、从压路机上取下蓄电池,清洁其外部,检查电解液液位,并每月充电一次。

7、用塑料或纸带等将空气滤清器及排尘口、排气管口等包扎好,这有利于避免潮湿空气进入发动机体内。

8、将燃油箱加满油,以免凝结和生锈。

9、将液压油箱充满至最高刻度处。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压路机 长期停放 保养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