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把握市场先机 三一重工春节忙培训

把握市场先机 三一重工春节忙培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原来只知道‘一带一路’会给我们带来新的机遇,对于怎样结合形成新的发展力,并没有清晰的概念,这次春节培训让我对此有了新的认识。” 谈到春节培训,港机的一位代理商认为,这次培训更贴近市场、更具实用性,内容和形式也更丰富。

在“一带一路”政策和国家基建投入升级、国内外市场迎来利好政策的大背景下,泵送事业部、三一重机、港机等经营单位也借势蓄力,在春节前后开展封闭式营销服务培训,力图通过营销服务的升级在这一场新的发展盛宴中拔得头筹。


把握市场先机 三一重工春节忙培训

据悉,此次营销服务培训,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以及多位总裁助理级以上公司领导亲临现场为学员授课。培训过程中,代理商和服务人员将一线的市场情况与高层领导对战略的解析紧密结合,实战性非常强。

在培训内容上,各事业部紧扣国内外市场环境,特别对“一路一带”的战略构想、新一年发展契机进行了剖析。值得一提的是,三一港机在培训中特别加强了国际化方面的内容。过去的一年,三一港机在北美地区的销售额较去年实现了成倍的增长,有了这样的基础,2015年的国际化,三一港机踌躇满志。

为使每个技能学习到位,三一重机针对不同的课程内容、学员水平开办了领导班、营销管理市场班、挖机营销班、服务管理班等8个班级,每班都有专人负责,学员、班主任、讲师都有严格的考核项目。“上课不敢打瞌睡,一是怕过不了结业考试;二是班主任时刻会在旁边督促。”三一重机的一位服务人员说。

同时,此轮培训延续了三一的培训模式,体能训练与技能培训同步进行,在泵送和重机的最终考核项目中,体能占了一定的分值。“春节长的肉,都减下来了,这次培训又学了技能,又减了肥,一举双得。”泵送的一位代理商拍着他的肚子说。

相关专家指出,泵送、重机、港机作为三一的核心业务,在新的一年,特别是在“一带一路”的利好政策下,有望迎来新一轮的发展。而此次针对营销和服务人员的培训,无疑为他们在市场发展中赢得先机提供了保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重工 市场 培训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