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小松挖掘机怠速不稳、动力不足怎么办

小松挖掘机怠速不稳、动力不足怎么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小松挖掘机怠速不稳,动力不足

故障现象:

小松挖掘机怠速情况下,挖机不能稳定运转,切伴随有挖掘机动力不足,燃油消耗不正常现象,挖机不能正常作业;

小松360

故障分析:

一般情况下挖掘机怠速不稳,动作不足是指,当挖掘机油门置于怠速位置时,如果增大挖机油门,挖掘机发动机转速会很快升高;

1、 调速器怠速弹簧过软或折断

2、调速器传感元件磨损过大

3、喷油泵柱塞磨损严重

4、温度太低

5、气缸压力过低

小松挖掘机怠速不稳,动力不足故障诊断与排除:

1、如果是挖掘机冷车的时候启动怠速不稳,挖掘机机主可以采用对挖掘机柴油机采用预热或者是采用保温的方法来防止怠速不稳,或者是挖掘机机主可以在挖掘机起动后,将手油门调至稍高于怠速下运转,待柴油机升温后,再恢复怠速运转。

2、如果是挖掘机使用时间很久,出现挖掘机怠速不稳,动力不足现象,则可能是由于挖掘机柱塞磨损,供油量太少导致,因此可以调整挖机喷油提前角,从而排除小松挖掘机怠速不稳,动力不足故障现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小松挖掘机 怠速不稳 动力不足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