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沃尔华全体女员工隆重庆祝三八妇女节

沃尔华全体女员工隆重庆祝三八妇女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3月7日下午1时30分,沃尔华集团全体女员工齐聚集团总部,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


沃尔华全体女员工隆重庆祝三八妇女节

三八妇女节的节日庆祝活动由集团工会和人力资源部联合举办。大会由人力资源部徐芳部长主持,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蔡高中先生代表集团董事会和总经办发言,向节日中的各位妇女表示节日的庆贺和诚挚的问候。


沃尔华全体女员工隆重庆祝三八妇女节

财务部孔部长和采购部冷部长,分别代表集团管理岗位和经营一线的员工发言。感谢集团对各岗位妇女员工的关心和爱护;激励各岗位女员工充分发挥“妇女能顶半边天”的作用,要自尊、自爱、自强,巾帼不让须眉,做工作中的强者,生活中的爱心传播者,家庭中的核心,为企业发展、社会稳定做出自己的特殊贡献。


集团工会为各岗位的女职工发放了节日礼物。

会议对春节联欢中被评出的语言和歌舞两大类的各位获奖者分别颁发了奖品。


沃尔华全体女员工隆重庆祝三八妇女节

最后,女职工畅所欲言,笑声不断,对企业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装载机 沃尔华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