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济南重工公司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济南重工公司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百花初绽,大地春回。为纪念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公司“以创建新业绩、巾帼建功、素质提升”为主题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以欢乐的气氛庆祝姐妹们自己的节日,引导带动广大女职工以良好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立足本职,为创建和谐重工建功立业。


济南重工公司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三八”期间,公司工会共评选出2014年度“巾帼建功先锋岗”20人、“女职工工作积极分子”11人,以表彰公司女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及热爱女职工工作,积极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的奉献精神。同时,为所有在岗女职工购买了《女职工安康保险》一份,以关爱女职工的健康,提高女性身心健康质量。

3月5日下午一点半,公司灯光球场上春风拂面,暖阳高照,由公司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组织开展以“我运动,我快乐,我阳光”为主题的跳绳、踢毽子个人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过程中,参赛者们以饱满的精神和极大的热情积极参与进来,现场气氛尤为活跃。台下的观众也是掌声、欢呼声不断。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跳绳个人比赛”通用机械厂刘学军荣获一等奖;技术中心王霞、机关三刘茜获得二等奖;“踢毽子个人比赛”通用机械厂安玉萍、工程公司吴玉芹摘得冠军;销售刘国彩、机关三李淑萍获得二等奖。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公司女职工昂扬的精神风貌。她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不断努力学习,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提高妇女“自立”、“自尊”、“自强”、“自重”的整体素质,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力量。用自己高尚的情操、丰富的知识和勤劳的智慧,为济南重工的明天再创辉煌。在此,祝愿所有女职工永远快乐、健康、幸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矿卡 济南重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