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船重工七一三所领导到恒天重工参观

中船重工七一三所领导到恒天重工参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2月12日上午,中船重工七一三所代书记李卡、副所长肖海燕等领导一行就进一步加强非纺机产品业务的合作专程来我公司参观交流。


中船重工七一三所领导到恒天重工参观

恒天集团副总裁兼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晓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郑州纺机总经理李泉,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刘延武,副总经理张晓飞、李隽永在第一会议室会见李卡一行,并就下一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坦诚和广泛的交流,坚定了双方延续并强化传统合作关系的信心和决心。

李晓红指出,我们双方一直保持着以“研发+制造”优势互补的强势合作,完成了很多国家重点非纺机任务。目前恒天重工东区重装公司主要开展非纺机、核电等相关业务,前不久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实地调研考察后给予高度关注和充分肯定,作为恒天重工郑州区域的重点业务单元,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全力支持搞好发展。目前产能基本恢复到位,下一步我们将协调东西区生产资源共同作战,组建专项小组细化生产安排,使组织有保障、生产有措施、考核有手段,全力以赴保障按照双方约定的时间节点和质量标准完成相关任务。

李晓红最后强调,结合当前的工作任务,郑州纺机要整合东西区资源,深挖潜能平衡生产能力,坚持底线思维,做好预案,确保非纺机任务的顺利完成。

李卡表示,我们要保持和发扬多年来形成的良好合作关系,近几年非纺机业务饱满,工作量和任务比较重,希望我们两家在工作中强化交流合作,做好沟通协调,把当前和今后的工作做扎实。双方要进一步把工作任务梳理清晰,充分发挥恒天重工的集团优势和动员组织能力,做好统筹协调,本着特事特办的原则,共同把非纺机项目做好。

李泉认为,保证非纺机项目顺利出产,首先各单位要细化生产计划,精准明确时间节点,打足提前量;坚持特事特办原则,做好公司东西区、内部外部协作;成立工作组,落实激励机制,严把质量关,做好技术跟进、工艺提升;分清轻重缓急,春节前要把所有的计划措施落实到位。


中船重工七一三所领导到恒天重工参观

会议开始前,七一三所客人参观了新厂区。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新厂区的规划和分布情况和非纺机产品的生产进度、工艺流程以及采用的新工艺、新装备情况。七一三所领导在现场对产品看的仔细、对工艺工序问的专业、对生产设备了解的详细,对我公司现代化的办公环境、规范化的企业经营及标准化的现场管理表示满意,充分肯定了搬迁后恒天重工西区产业园的生产技术组织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恒天重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